雷丁大学:Whiteknights 校园被评为英国顶级绿地之一

雷丁大学的 Whiteknights 校园连续第 12 年被公认为英国顶级绿地之一。

每年,绿旗奖计划都会表彰英国最好的公共户外空间,获奖者的评判标准是绿地的整体质量和保持场地原始状态的工作。

风景优美的 Whiteknights 校园占地 134 公顷,包括湖泊、林地和受欢迎的哈里斯花园——所有这些都可供学生、教职员工和当地社区享用。

校园也是当地野生动物的避风港,未切割的草地为食种子的鸟类和蝴蝶提供栖息地和食物,而湖泊则是鱼类、鸟类和昆虫的避风港。

雷丁大学遗产总监 Andrew Casselden 表示:“雷丁大学很自豪能够连续第 12次获得绿旗奖。我们的 Whiteknights 校园为我们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工作的绝佳环境,也为当地社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去处。

“我要感谢我们辛勤工作的场地团队,他们付出了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来保持校园的美丽,并以适应我们不断变化的气候的方式进行管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