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气候变化可能使农民缺乏干草饲料

新的分析表明,到 2080 年,英格兰南部的春季干草数量将减少 50%

一项对长期数据的新研究表明,由于气候变化,英格兰南部春季干草产量已经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随着全球变暖加速,预计还会进一步下降。

该分析是作为雷丁大学和洛桑研究所合作的一部分进行的。John Addy 在 Rothamsted 领导了这项研究;Addy 博士是雷丁大学教授 Richard Ellis 的前博士生,他也为这项研究做出了贡献。

这项研究今天(8 月 24 日,星期三)发表 在 《皇家学会界面杂志》上。

这项研究表明,上个世纪草原动物饲料的产量下降了约 35%。这些数据是在 1902 年至 2016 年期间从位于赫特福德郡哈彭登的 Rothamsted 主要站点的 Park Grass 长期实验中收集的。该研究预测,气候变化将使 2020 年至 2080 年间春季干草产量进一步减少 20-50%。

一种创新的统计建模方法被用来分析数据。这考虑到了不寻常的产量变化模式,但产量损失的广泛预测范围主要是由于未来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不确定性。该模型证实,在 20 世纪和 21 世纪,温暖和干燥的秋季、冬季以及在一定范围内的春季都会降低产量。最佳春季天气比我们现在普遍看到的条件和我们预计将来会看到的条件更冷、更湿。

阅读全文. 这种多年生作物有一个重大的遗留效应:如果一年的天气对干草产量不利,那么第二年的产量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 反之亦然。这与农业企业的复原力高度相关。

“该地区的许多畜牧业者已经对变化做出了反应——过去半个世纪饲料玉米面积的增加只是一个例子,但未来对草奶生产的投资更有可能有利于更潮湿和凉爽的地区。英国。”

管理的草地(粗放牧和牧场)是英国面积最大的作物,面积超过 1200 万公顷;它支撑着每年价值超过 130 亿英镑的畜牧业。春季干草和青贮饲料在整个冬季和夏季干旱时都喂给牲畜,今年也是如此。

这些预测是特定于公园草地场地的,但长期实验的设计意味着研究了一系列草地系统。场地上的地块包括肥料投入量高的地块、仅添加农家肥的地块和没有额外投入物的地块。在所有这些对比处理中,气候变化对产量的相对影响非常相似。

Rothamsted Research 的统计学家、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John Addy 博士说:“春季干草产量对温度和降雨量的精确反应在一年中各不相同,但有一个最佳的‘Goldilocks’春季降雨量和与最高水平相关的温度。的产量。秋冬季气温变化对产量的影响大于秋冬季降雨量。”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