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的愿景和教育重点

“我们的方法是以社区为核心。我们设想一个支持性社区作为挑战学生充分发挥潜力的基础,并以产生积极社会影响的方式实现这种潜力。”

- Peter Miskell 和 Elizabeth McCrum,副校长(教育和学生体验)

作为一所大学,我们有一个直截了当的目标:建立学习社区,让教职员工和学生共同努力发展知识、思想和技能,以满足更广泛的社会需求。卓越的教学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核心,在雷丁大学,这些都反映在我们的优先领域核心教育上

· 成为一个真正有爱心和包容性的学习社区

我们认为学习需要对新思想以及思考和体验世界的不同方式持开放态度,这是不言而喻的。我们渴望创造一个尊重和支持来自不同背景的个人学习者需求的环境,并以此丰富更广泛的集体学生体验。对我们来说,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学习社区是成为大学的核心。

· 提供出色的学习体验

我们追求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工作质量。学习机会、评估和反馈都经过精心设计,为学生提供挑战和充分发挥潜力所需的支架。

· 确保学习是有影响的

我们支持我们的学生从他们的学习中获得最大的影响,以促进他们未来职业生涯的方式从他们的学习中受益。有影响力的学习也有利于更广泛的社会。我们与雇主组织合作解决当地的技能差距,并为毕业生提供应对社会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的工具——可持续性、多样性和不平等。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