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求

雷丁大学申请要求申请方式

  学前语言:邮件申请-psadmissions@reading.ac.uk

  本科预科:在线申请-www.reading.ac.uk/ifp/howtoapply/ifp-howtoapply.aspx

  本科:UCAS 申请-www.ucas.com

  硕士和博士:在线申请-www.reading.ac.uk/pgapply


申请处理时间

  本科预科(在线):3-5 个工作日

  本科(UCAS): 2-4 周

  硕士(在线):2-4 周


雷丁信息系统(RISIS)

  所有申请雷丁大学的同学,在提交申请后(本科在获得 UCAS 确认后),均可以通过个人申请号(Reading ID)登 录 RISIS 系统(登录网址:www.reading.ac.uk/risis )。通过此系统,可以 查看申请者的申请记录及相关信息(包括个 人信息、申请专业等)、查看录取结果以及录取课程基本信息、提交住宿申请(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接受录取(学位 及语言)并缴纳押金等。建议提交申请后的后续操作,均通过此系统完成,以免造成额外操作或重复工作。

  注:一旦通过此系统确认接受录取,建议同时使用在线银行卡缴纳押金。否则,押金缴纳页面不会第二次弹出 (P22),需通过其他方式缴纳押金(会造成重复工作)。


录取回复(接受/拒绝)

  接受到学校录取通知(有条件/无条件)后,学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通过 RISIS 系统(www.reading.ac.uk/risis)回 复是否接受此 offer。具体回复时间如下:

  本科:根据 UCAS 要求

  ICMA 金融类硕士:一般要求在收到 offer 的 4-6 周内,2022/23 年度要求入学当年的 4 月 1 日前

  其他硕士课程:入学当年的 4 月 1 日前

  注:建议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是否接受此 offer,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者,将会被自动认为放弃此录取。如超过最 后期限接受 offer,则需要事先跟录取办公室确认。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