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项目优势

校园环境

  雷丁镇位于泰晤士河的中游,在伦敦以西 40 英里,火车 30 分钟左右达到伦敦市中 心。这里是伯克郡府所在地和英国乡村环境最美的城镇,同时也是英国经济发达,社会 稳定,历史悠久的城镇之一。 雷丁的经济和商业十分发达,其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来很 多的国内外的商业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被称为“欧洲的硅谷”,同时也是英国失业率 最低、社会环境最稳定的的地区之一。

  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学,雷丁在世界及本土范围内取得了广泛的认可。


校园和设施

  白骑士(Whiteknights)校区

  白骑士(Whiteknights)校区为其最主要的校区,占地 130 多公顷,是英国 最美丽的大学校园(Times 2017),大学 90%以上的课程(包括商学院)在 此校区教授。在以往连续 11 年的环境评比中,雷丁大学的 Whiteknights 校 区在英国 1600 多个绿地中位列前 10 位,连续被授予“Green Flag Award”,在所有英国大学校园中位列第一。

  伦敦路(London Road)校区

  伦敦路(London Road)校区是教育学院和建筑设计所在的地方,所处雷丁镇中心,与主校区 (Whiteknights)步行 15 分钟路程。

  格陵兰(Greenlands)校区

  格陵兰(Greenlands)校区是原亨利管理学院所在的位置,位于牛津郡的亨利镇,目前没有全日制课程,只 有商学院的在职高管类培训课程在此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