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提高对帕金森的活动家获得荣誉学位

一位致力于提高对帕金森病认识的活动家获得了雷丁大学的荣誉学位。

帕金森英国牛津分会主席、帕金森社区的全国性人物萨莉·布罗姆利 (Sally Bromley) 在仪式上获得了荣誉文学博士学位。

布罗姆利女士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教学上,先是在西伦敦,然后是在牛津郡,在大学旧布尔默舍法院校区完成了她的教师培训。在 59 岁时,她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病,此后一直致力于提高人们对这种慢性退行性疾病的认识并支持其他人。

2011 年诊断和退休后不久,布罗姆利女士加入了帕金森英国牛津分会,并很快担任主席一职。她一直是许多研究的志愿者,并担任最后一年医学生的专家患者导师。

Bromley 女士每年都会与 Reading Pharmacy 的学生讨论如何与帕金森氏症一起生活。2017 年,她与雷丁药学院的学者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纪念 1817 年首次描述帕金森病 200 周年。其中包括在博德莱恩图书馆和牛津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展览和讲座,以及一场有 200 多人参加的帕金森氏症患者会议。

这些努力得到了大学的认可,授予了 研究参与和影响奖。

雷丁药学院的 Darius Widera 博士说:“五年多来,莎莉一直与雷丁药学院合作,帮助教育和告知药学学生与帕金森氏症一起生活的经历。她在大学的演讲一直被我们的药学学生和工作人员评为优秀。

“鉴于她作为一名毕业生与大学有着直接的联系,并且与雷丁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密切相关,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获奖者了。”

2018 年,Bromley 女士获得了公共服务开放大学的荣誉硕士学位。今年早些时候,她被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授予荣誉理学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对教育领域和帕金森氏症研究的贡献。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