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兰利米德庆祝全国草地日

7 月 2 日星期六,来新菲尔德的兰利米德自然保护区庆祝国家草地日。

国家草地日是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庆祝遍布英国的美丽野花草地。上午 10 点至下午 4 点在雷丁大学拥有和管理的 Langley Mead 举行公开活动。

游客将有机会了解更多有关保护区恢复的信息,该保护区全年向公众开放,是一个传统的漫滩草地

兰利米德

兰利米德 (Langley Mead) 是洛登河沿岸 18 公顷的乡村,拥有一系列步行道、野生动物栖息地和自然美景区。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将农业用地恢复为野生动物和植物的栖息地。

该大学与生态规划咨询公司 EPR Ltd 密切合作,利用传统的管理实践,如创造野花草地、种植树篱和创造湿地特色,成功地鼓励了更大的生物多样性和环境保护。

部分土地季节性地被传统牛群放牧,并安装了一系列鸟类和蝙蝠箱——其中一个是为常驻谷仓猫头鹰准备的。

雷丁大学副校长兼生态学家 Mark Fellowes 教授说:“我们再次邀请当地社区与我们一起在 Shinfield 美丽的 Langley Mead 自然保护区与我们一起庆祝国家草地日。

“大学很自豪能够为每个人提供全年享受的绿色空间,让人们有机会重新接触大自然。传统的管理实践使植物和野生动物得以繁衍生息,该网站的成功不言而喻,植物记录不断发现新物种,包括今年首次发现的普通斑兰花。”

活动详情

参观者将有机会在一天中参加一系列的三场带导游的徒步旅行。还将有一个提供信息的摊位和开放空间的自助步行,为敏锐的儿童(和成人!)提供野生动物观察床单。

导游步行:

上午 10 点 – 认识我们的牛伙伴(适合家庭)

下午 1 点 – 野生的动植物参观

下午 3 点 - 兰利米德的扩展

无需提前预订。

Langley Mead 位于 B3349 Hyde End Road 旁,Shinfield 村以南和 Spences Wood 以东。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