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雷丁大学最新REF排名遥遥领先

英国留学雷丁大学最新REF排名遥遥领先

准备前往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注意啦,其实在我们择校做决定的时候,除了传统的几大综合排名与专业排名网站外,尤其要看重的就是REF排名,英国校方本身也是相当重视REF排名的。

时隔八年后REF公布了2021年的结果。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研究卓越框架,是英国官方评价英国大学和科研机构学术研究水平的系统,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及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教育基金会和机构联合评估的。

最新REF相关数据如下

今年的评估指标主要依据以下三个指标,按照质量高低分别给各学校和各学科进行星级评定:

Research Output 科研产出 60%:

包括数据、专利、论文、期刊发表文章、书籍等

Research Impact 科研影响 25%:

指的是对经济、社会、文化、政策、健康、环境和人们生活水平的积极影响

Research Environment 科研环境 15%:

包含科研人员自身水平、设备仪器硬实力、团队文化、工作氛围、项目监管和资金管理

【评级划分】

4*:“world-leading”=“世界顶尖”

3*:“internationally excellent”=“国际优秀”

2*:“recognised internationally”=“国际认可”

1*:“recognised nationally”=“国内认可”

最新的REF报告内容评估了超过18万份科研报告

来自英国157所高等教育机构的76132名教职员工

雷丁大学在此次REF评估中表现、排名均非常卓越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

无论是在科研产出、科研影响、科研环境还是科研成果整体方面,雷丁大学在2021年REF的评估中,均斩获了骄人的表现。

由754名雷丁大学教职员工提供的超过1,660份科研产出、72份对外科研影响力的案例报告中,涵盖了22个学科领域;因此雷丁大学在2021年REF中被评为顶尖科研紧凑型大学 (leading research-intensive university)。

雷丁大学考古学专业:Archaeology

科研质量方面全英第一,科研影响力方面全英第五,100%的科研影响力案例被评为4*或3*。

雷丁大学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专业:

Earth Systems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科研质量方面全英第十,科研力方面全英第三,即研究质量和规模全英第三,100%的科研环境被评为4*,拥有全球级的研究活力和可持续性。

雷丁大学建筑学、建造环境与规划专业:

Architecture, Built Environment and Planning

科研力方面全英第六,科研影响力方面全英第九,94%的整体科研成果 (research overall) 在独创性、重要性或严谨性方面,被评为4*或3*。

雷丁大学艺术与设计 (排版与图形传播) 专业:

Art & Design

(Typography & Graphic Communication)

科研质量全英第十,科研影响力全英第八,95%的整体科研成果 (research overall) 在独创性、重要性或严谨性方面,被评为4*或3*。

雷丁大学政治学专业:Politics

科研产出方面全英第六,97%的科研产出在独创性、重要性或严谨性方面,被评为4*或3*。

雷丁大学是一所多元化的国际大学,拥有来自于150多个国家的共计2万多名学生。拥有极高的就业率, 94% 的学生在毕业后15个月内找到工作或者选择继续学习深造。

近一个世纪以来,雷丁大学一直走在英国高等教育的前沿。已经发展成为创新者和先驱者,推动学术界限并引领社会变革。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