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承支持清洁空气日

雷丁大学已成为今天(6 月 16 日)庆祝的英国最大的空气污染运动“清洁空气日”的官方支持者。

空气污染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和英国政府认定为人们面临的最大环境健康风险之一。每年,空气污染在英国导致多达 36,000 人死亡。

今年清洁空气日的主题是:“空气污染会污染你身体的每一个器官。在这个清洁空气日采取措施改善您的健康。”

雷丁大学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总监 Dan Fernbank 表示:“清洁空气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突出空气污染问题及其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作为一所高度重视可持续性和“绿色”的大学,成为清洁空气日活动的官方支持者是很自然的举动。

“我们已经制定了一系列促进可持续旅行的举措,包括支持步行和骑自行车到校园的各种计划、公共交通和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折扣。我们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项新的电梯共享计划。如果我们都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出微小的改变,那么我们一起就能产生巨大的影响。”

大学的可持续发展团队写了一篇博客,概述了大学的可持续旅行计划,以及我们作为个人可以采取的一些步骤示例。

为儿童提供更清洁空气的研究

该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与雷丁的几所小学合作,帮助孩子、家长和教师掌握工具和技能,以识别他们上学路上的有毒空气污染,让他们有机会走不同的路。

该项目还在学校门口监测空气污染水平,发动机怠速的汽车可能会造成危险程度的空气污染,对儿童尤其有害。

该计划本周在 2022 年大学影响和参与奖中获奖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