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新生入学 | 在雷丁大学,留学生萌新怎么度过新生周?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暑假过得怎么样?经过一个超热的夏天,回校近在眼前了!大多数回归的学生新学期第一周将从9月26日开始,如果你是到雷丁的“萌新”给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你!

这是一篇写给新生的邀请函+指南。雷丁大学将在9月20日至25日期间举办新生欢迎周(Fresher Welcome Week)。

这是认识新朋友的好机会,专人带你参观校园,教你使用图书馆和数字系统,每个系都会召开师生见面会……我们诚挚地邀请你来参加!向大学过渡是个很大的挑战,对留学生来说更不容易。请放心!我们提供所有你需要的支持,帮你适应校园和留学生活。

1、办理入住手续

截至目前,英国政府已经取消了所有入境后的新冠肺炎检测和隔离政策。如果你在外租房,请提前联系运营方或房东。如果你订了大学宿舍,请在大学系统RISIS系统预约抵达时间,确保有工作人员迎接。我们之所以推荐你新生周来,是因为你会遇到特别多好心人帮你搬行李❤️

学校宿舍热线 24/7 随时为你随时提供帮助

电话:0800 029 1984

如果你办入住遇到任何问题,也可以通过邮箱联系 reading.helpdesk@upp-ltd.com 或 accommodationonline@reading.ac.uk

2、完成课程注册

① 注册的第一部分主要在线上进行。

你可以登录大学系统RISIS,根据指引注册课程,比如支付学费、上传签证文件、填写地址等步骤。

② 注册的第二部分是线下确认。

从2022年9月19日起,你可以在白骑士校区的Palmer大楼领取校园卡,获取大学系统用户名和密码,这样你就能在校园里连Wi-Fi啦!

Tip:请同学们务必在CAS上标明的最晚到校日期前抵达英国,否则可能面临无法入境的风险。

3、下载校园生活App

雷丁大学为服务学生研发了多个App。在完成注册、成为雷丁大学正式的一员前,你可以下载UoR Welcome App,查询大学信息、地图、欢迎活动等。

等你注册成功后,才能激活雷丁大学学生专属的两个App:UoR Student App和University of Reading Events。你能用它们查询活动、课表、接收通知和新闻。

4、安顿下来

填满房间和冰箱,其实来英国不用带太多东西,大多数都有得卖。雷丁是座几乎无所不有的繁荣小城,几乎开齐了所有英国大型连锁超市。在雷丁市中心,你可以买到衣服、文具、日化用品、床上用品等。

Co-op (白骑士校区):校园便利店,销售一系列食品和杂货。

Tesco(伦敦路校区):一家小型便利店,销售大多数日常用品,包括新鲜产品、食品和饮料。

Asda (Earley)、Morrisons(Basingstoke Road):可以乘坐公交车抵达的两家大型超市。Asda比较像一个小型购物中心,Morrisons以食品为主。

如果你是大晚上/凌晨到住处的,或者有用惯了的品牌/物件,可以考虑带一些常用物品。

5、在当地诊所注册

我们强烈建议你一到雷丁就注册当地的国民医疗服务(NHS)。雷丁医疗资源丰富,市中心坐落着皇家伯克郡医院。大学拥有三所附属的诊所(包括一家牙医诊所),你可以通过邮寄、电话、邮件和当面拜访的形式直接注册。

雷丁大学医疗集团 University Medical Group

地址:University Health Centre, 9 Northcourt Avenue, Reading, Berkshire, RG2 7HE

电话:0118 9874 551

地址:Whitley Villa Surgery, 1 Christchurch Road, Reading, Berkshire, RG2 7AB

电话:0118 9874551

雷丁大学新生诊所注册链接:https://www.readinguniversitymedicalpractice.nhs.uk/page1.aspx?p=20&t=2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