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的食品科学专业带你探索食品制造与安全的奥秘!

食品一直以来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而食品科学则是一门把科学知识用于食品加工和生产的跨学科的应用科学。我们生活里吃到的几乎所有食物,背后皆有着食品科学的影子!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咱们雷丁大学也以「食品科学」专业为荣!

在2023年《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中,雷丁大学食品科学专业位居全英第九名!

同时,雷丁大学在「2021研究卓越框架」(REF2021) 中86%的整体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4星级)“或”国际卓越(3星级)”,相比于2014年的评估结果,其科研成果比例上涨10%!其中,食品与农业方面更是高达95%的研究世界领先。

同时,雷丁大学作为英国高校农业学科教育的领导者,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我们的农业与林业(Agriculture & Forestry)排名全球第16位,英国首位,涵盖学校食品科学、农业等专业。

今天,就带大家全面了解下雷丁大学MSc Food Science食品科学硕士专业!

1、课程介绍

作为在食品与人类营养方面的世界权威机构,雷丁大学拥有在食品与营养科学方面的顶尖专家学者,能够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食品科学,包括食品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制造与加工三大主题。

我们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教学设施:

食品加工中心:

这个食品工厂是雷丁独有的,有着近1100平方米的建筑和价值大约400万英镑的设备来用于教学,其中包括食品开发的加工设备。全英其他任何一所大学都无法为你提供如此规模的食品教学中心。

风味中心:

该中心拥有各种设施,使学生能够分析味觉和香气,并在风味提取方面收获丰富的实践经验。

感官科学中心:

我们的内部感官设施不仅可以让大家评估自己在课程中研发的食品,还能用于商业感官分析和市场研究活动。

2、课程必修模块

- Microbes, Food Safety and Health

微生物、食品安全与健康

- Food Chemistry: Structure, Flavour and Colour

食品化学:结构、风味与颜色

- Sustainable Food Manufacturing and Process Design

可持续食品制造与工艺设计

- Applied Sensory and Flavour Science

应用感官与风味科学

- Food Product Reformulation

食品配方重构

- Applied Food Quality and Safety

应用食品质量与安全

- Research Skills and Project

研究技能与项目

3、入学要求与费用

- 本科成绩2:2

(要求本科为纯科学或应用科学相关专业)

- 雅思:

6.5(小分不低于5.5)

- 费用:

£25,800(2023/24学年)

快速申请